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AI大讲堂】如何发表高质量的论文(2021.11.14)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11时27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如何发表高质量的论文
 报 告 人:王子栋 教授

报告时间:11月14日(星期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ID:389 283 480
 报告人简介:王子栋,现任英国伦敦Brunel University讲席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IEEE Fello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主编,Neurocomputing主编。多年来从事控制理论、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研究,在SCI刊物上发表国际论文六百余篇。现任或曾任十二种国际刊物的主编、副编辑或编委。曾任旅英华人自动化及计算机协会主席、东华大学国家级讲座教授、清华大学国家级专家。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将讨论在一流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技巧。 主要包含六个方面1.什么时候能写? 2.写什么? 3.在哪里提交 4.什么影响成功率? 5.怎么写? 6.如何修改?报告以信息和控制工程领域为例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