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5时2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在科技处和科协的帮助下,人工智能学院在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学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雪梅、重庆大学朱涛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作相关报告和辅导。动员会由院长段书凯主持,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段书凯院长就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安排做了介绍,并做了申报动员发言。李雪梅副处长就学校“十三·五”自然基金概况,2020年人工智能学院申请与获准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剖析以及2021年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安排做了发言。

undefined

随后朱涛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进行交流,特别是从申请项目如何选题、如何凝练科学问题以及书写项目申报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系统地剖析与讲解,最后朱涛教授与现场老师讨论交流。

undefined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内涵与发展趋势,提升了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认识,为今后的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关工作为抓手,力争使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数量有所突破,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内涵建设。

(供稿:李方  编辑:李方 审核: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