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7时55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上午,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水平,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会上学院副院长段书凯教授作为主讲人作交流分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undefined

段书凯教授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多次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的通讯评审和会评工作,对于基金的申报和撰写要求具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的经验。会上,段书凯教授首先对学院教师2019年基金申报情况、在研的国家级项目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自己项目申报和项目评审过程中的经验体会。然后重点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要点、最新政策、资助方针、资助体系、评审过程、申请注意事项等环节,并依次按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研究内容、项目经费预算等逐条进行了分析和撰写指导。最后还就申请书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和“硬伤”进行了剖析,提醒老师们不要在形式审查环节“犯错”,提高申请获准率。

undefined

会议最后,段书凯教授对学院在基金工作的激励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做了统筹安排。此次辅导会推动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步伐,同时也增强了老师对2020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在2020年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取得较大突破。


(人工智能学院李方供图供稿  审核 肖瑶 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