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夏俊同志任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15时4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5日下午,学院在附楼会议厅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华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舒刚同志及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系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国华副校长主持。
舒刚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职文件,任命夏俊同志为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
夏俊书记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尽快融入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夏书记谈到了角色意识,一方面认真履行抓党建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职责,一方面努力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同时还提到创业意识、开拓精神,将与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合作,与全体教职工荣辱与共,共谋学院快速发展。
段书凯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真诚欢迎夏俊书记进入班子工作。段院长介绍了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期待夏俊书记带领学院事业发展,促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夯实科研平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教职工支持夏俊书记的工作。
赵国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夏俊书记在以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谈到人工智能发展势头迅猛,发展空间广阔,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协作、同心协力,深入师生,集体研究、集体决策;二、希望夏俊同志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负重任;三、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多支持、理解、配合学院工作,多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设性意见,并祝愿人工智能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undefined


(人工智能学院王雯供图供稿  编辑 李方  审核 夏俊、段书凯、肖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