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宣布学院领导班子任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17时05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3日下午16:00,学院在七教101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华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吴中全同志参加会议。
吴中全副主任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职务任免文件,段书凯同志任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张维薇同志任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王建军同志、胡小方同志任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瑶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委员职务。

undefined

段书凯院长感谢学校和组织的信任,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段院长表示,在工作中,自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民主集中制;在纪律上,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执行党的纪律。作为院长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人工智能学院添砖加瓦。

undefined  

夏俊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衷心祝贺段书凯等四位同志履新,感谢学校党委对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对于未来工作,夏书记表示,作为书记,将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两个责任”,推进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将团结和带领班子讲政治讲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保持一线意识。对于下一阶段班子工作的着力点,夏书记表示将集中抓好三件事: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聚力做好“谋人、谋事、谋钱”的“三谋”文章,推进学院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赵国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配齐,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发展;二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工作作风修养;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班子内部团结,共谋发展,要团结全体教职工,激发集体力量建院、兴院。赵校长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思考学院的新布局、新发展,设定新时代新学院建设目标,建立科学有效管理机制,制定超常规发展战略。赵校长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夏俊书记、段书凯院长的带领下,全院师生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学校新工科建设的布局中发挥领头羊作用,带动学校工科整体向前发展。
 赵国华副校长和学院班子成员对肖瑶同志在创院建设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肖瑶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张维薇、王建军、胡小方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今后将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人工智能学院王雯供图供稿  李方编辑  夏俊、张维薇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