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0日 11时15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以“学院学生工作如何服务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主题的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副书记张维薇,副院长胡小方,系主任代表,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班主任、代理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维薇主持。

undefined

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加强学风建设、实行学业导师制、学生科技竞赛、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许多中肯建议。
夏俊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感谢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夏书记指出,在学年末这一时间节点进行这样一次会议,是重要也是必要的,做好自我诊断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夏书记要求,会后,要分板块、分专题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梳理出来,作为未来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专题研究。夏书记希望,学院党政工团都要持续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张维薇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会议主题和学院学生工作总体设想,2019级代理辅导员张放和班主任代表冯旻昱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

(供稿:徐茂源   供图:孙一博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