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作会 谋划部署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11时19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俊、段书凯,副组长张维薇、胡小方,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袁建军、陈枫、李天舒、王嘉、严世趁、张放参加会议,实验中心主任闫嘉、助理辅导员孙一博、徐茂源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维薇主持。

undefined

会议伊始,夏俊书记宣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学院的主要议事机构之一,应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顶层设计,构建学院“三全育人”格局,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向领导小组报告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张维薇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工作的主要设想和基本思路,就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做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班主任考核工作、学风建设行动计划、本科生导师制、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常规竞赛队伍培训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为提升学院学生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段书凯院长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要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谋划工作,为培养时代和行业需求的人工智能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孙一博  供图:孙一博   编辑:李方  审核:张维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