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7日 11时1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5日下午,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开展了寒假安全检查。检查组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带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彭小燕、智能控制与机器人系主任陈枫、办公室李方参与检查;第二组由学院院长段书凯带队,副院长胡小方、实验中心主任闫嘉、办公室主任王嘉、智能传动中心周黔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学院办公楼、智能传动与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原化工学院附楼(两层)、28教负一楼和一楼、美食城小楼以及研究生教室,重点查看了办公室及实验场所用火用电安全、仪器设备安全、场地安全保卫等情况,对学院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各系(中心)、实验场所每个房间,挨个查看走访,仔细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安全措施及时落实,及时整改,确保师生的安全。全力消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安全高效运转,为全院师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供图供稿  编辑 李方  审核 胡小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