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11时5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根据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总体安排,学院党总支邀请校纪委办监察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勇,为全体教师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做守纪律讲规矩好教师》报告。

undefined

报告围绕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准确把握当前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个方面展开。刘勇结合当前国内高校易出现的科研经费套取、学术造假等违纪违法、触碰师德红线问题,通过浙江大学原副校长褚健案、北京邮电大学虚列支出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案等丰富案例,提醒全体教师坚守政治纪律、严守财经纪律、坚守道德高线、坚守法律红线。


undefined

辅导报告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刘勇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教师。

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潘东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辅导学习。



(供稿供图:严世趁        审核:张维薇  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