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09时5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西南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人才黄承志教授作相关报告和辅导。会议由院长段书凯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基金申报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段书凯院长就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安排做了介绍,并鼓励老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undefined

随后,黄承志教授就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进行交流,包括为什么要从事科学研究、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渠道,并重点剖析和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须知及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黄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基金申报与评审经验,建议老师们坚定申报信心、认真研读指南,把握申报时间节点,尽早着手,精心准备,注意细节。整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具体,所提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赢得了现场老师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undefined

报告结束,段书凯教授向黄承志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黄承志教授颁发了“西南大学AI大讲堂特邀报告人”证书。

undefined

此次动员会对于学院教师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规范,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学院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关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积极推动学院科研实力与水平提升,实现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新突破。


(供图供稿:李方   审核: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