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14时35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人工智能学院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年度考核方案》精神,2021年12月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科级干部、系/中心主任、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段书凯主持。

undefined

本次评议考核对象为学院科级干部、系/中心主任,通过现场测评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评优评奖及聘任依据。

在述职环节中,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彭小燕、数据科学系系主任袁建军、智能控制与机器人系系主任陈枫、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闫嘉、智能传动和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郑洁、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山、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嘉、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放、正科级专职组织员严世趁分别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参与测评的师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一一进行现场评分。

undefined

参与评议的师生向投票箱中投入评分表

评议结束,党总支书记夏俊、院长段书凯作总结讲话。当前,学院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中层干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主力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学院中层管理干部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守好一段渠,管好责任田,集中精力、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供图:杨奥  供稿:李方  审核:段书凯 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