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学子于“第四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赛项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11时38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落下帷幕,我院斩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挑战赛”全国三等奖、西南赛区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

据悉,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由教育部一级学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本届挑战赛分设Office高级应用赛、程序设计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挑战赛和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四大赛项。本次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等全国各地120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比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赛项中,经过区域赛和国赛两轮选拔,段书凯教授指导杨卿、陈睿卿、雷柠州团队荣获全国等奖西南赛区二等奖由王丽丹教授指导的冯紫嫣、曹怀鑫、任浩维团队荣获西南赛区三等奖段书凯教授、王丽丹教授分别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我院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融通合一,专业学习和工程实践学做合一的教学改革成效,强化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院将继续以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为抓手,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图供稿:杨卿        初审:李雪、彭小燕        复审: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