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加强研究团队建设”导师培训暨科研能力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20时12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加强研究团队建设”导师培训暨科研能力培训座谈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承志教授应院长段书凯教授邀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彭小燕主任主持,学院研究生导师、教师、研究生70余人参加。


座谈会围绕“科学研究、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卓越本科生科研能力培养”等议题展开。教授首先以《努力成为“四有好导师”》为题,从“四有好导师”、理想信念与道德情操、学术生涯与学识、仁爱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分享结束后,学院导师代表王丽丹教授、陈枫教授,新晋导师代表王华敏教授、冯旻昱副教授等围绕科学研究、课题组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与黄教授展开深入探讨,通过黄教授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4E54F

最后,夏俊书记黄教授带来的精彩分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分享的经验方法可借鉴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

(供图供稿:李  初审:彭小燕  复审: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