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学院4位教师入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17时43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更新了2022年版本,学院段书凯教授、王丽丹教授、徐伟华教授、崔豪教师入选“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使用了如下六种关键因素的指标来进行打分:1)总引用量;2Hirsch 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本次发布的为2022年版本,共分两个排行榜。其中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统计了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则更集中于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

该榜单为科学家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链接地址: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

                                   

供稿:李方

初审:王嘉

复审:张维薇

终审: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