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进军副校长一行来院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17时55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王进军副校长、教务处吴能表处长、综合科吴娟科长一行来学院进行“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安全督导检查。学院夏俊书记、张维薇副书记、胡小方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各办公室进行了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夏俊书记对学院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国庆前安全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运行状况、矛盾纠纷排查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学院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安排专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王进军副校长强调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坚决预防和遏制风险事故发生,为此他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安全工作不能出问题;二是针对国地室历史遗留问题,督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相关事宜解决。夏俊书记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以安全检查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确保学院安全平稳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供图供稿:李方   初审:王嘉   复审:胡小方、张维薇   终审: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