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段书凯教授为2022级新生作开学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5日 09时42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EFB44


10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段书凯教授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开学第一讲”。段院长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结合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背景,围绕智能芯片的研发工作向大家具体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强调人工智能正处于发展的新时代,充满着无限可能,警示大家机遇与挑战并存,期望2022级的同学们继承 “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优秀品质,做勇担使命、志存高远、博学多才的新时代青年。


听完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段院长的报告立意高远,数据翔实,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的人工智能学子,应当立鸿鹄志,担复兴任,勇闯人工智能科技前沿“无人区”,做信念坚定的AI人。


 

供稿:田   果

供图:赵罗铭

初审:孙一博

复审:   张 放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