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开展“智慧电子白板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17时59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方便学院教师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高学院仪器设备的利用率,秉承全心全意服务教学科研,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的工作宗旨,实验中心分别于2022年10月11日上午9点至11点和下午3点至5点,在学院601组织了两场“智慧电子白板系统”使用培训会,帮助学院师生熟悉掌握智慧电子白板系统的使用操作,智能科学系、人工智能系和实验中心的部分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实验中心张睿老师详细介绍了智慧电子白板系统的界面和功能,包括内置电脑、白板、互联绿板等各个部件的组成情况、互联绿板的同步功能、分屏功能、锁板功能、颜色切换、翻页功能、分享功能和录屏功能等,该智慧电子白板系统可以在保留教室传统板书习惯的情况下,极大地方便老师们的教学过程。



此外,参加培训的师生积极与培训老师探讨交流,提出各自课堂上的使用需求,对重要功能的操作流程进行询问,培训老师也对师生的需求和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反复对各种系统功能设置的详细操作步骤进行演示,并提醒师生在使用智慧电子白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院师生更加熟悉学院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有助于提高学院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更有助于教师的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高教学科研活动质量。

 

                       供稿:张睿     供图:罗丽    初审:郝允志     复审:闫嘉      终审:胡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