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带队走访重庆市重点互联网企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11时08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进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带队走访重庆市重点互联网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促进院企人才培养互动,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5月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书记夏俊、副书记张维薇、数据科学系主任袁建军、学工办主任张放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重庆裕驰沄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忽米5G创新应用中心)、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等重点企事业单位。

重庆裕驰沄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勇、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院长、常务副总经理王朝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部门负责人王浩人,陪同夏俊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蔡家工业互联网生态工业园区、裕驰沄科“占星者5G(Moscryer)™ 边缘计算器”实验室以及重庆半导体科技馆,并举行座谈会就本单位的事业发展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参访裕驰沄科公司)

      (与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管理和技术团队座谈)


(裕驰沄科总经理张小勇介绍占星者5G边缘计算器)

(参观两江半导体科技馆)


座谈会上,夏书记向各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夏书记表示将借助双方的互补优势,在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和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形成联动效应,为学院学子搭建更好的成长成才与就业服务工作平台。

 

供图:张  放

供稿:张  放

审稿: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