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碚区政府党组成员廖瑾同志一行来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09时56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北碚区政府党组成员廖瑾同志一行到学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院长段书凯及部分师生代表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廖瑾同志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展厅,院长段书凯教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依托类脑计算与智能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智能传动和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动服务人工智能国家战略,针对人工智能领域卡脖子技术,致力于类脑智能芯片、AI算法、智能装备领域的特色工作及阶段性成果。

廖瑾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深入了解了关于类脑芯片、智能制造、智能算法、网络信息处理等项目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了类脑芯片与系统团队的工作成绩。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网络信息安全、芯片核心技术孵化,以及西部科学城产业化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图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核:段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