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旭锋走访调研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14时57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李旭锋走访调研人工智能学院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会上,李旭锋书记听取了学院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李书记对学院主动服务人工智能国家战略需求表示赞赏,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推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合作,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充分发挥好人工智能专业优势,培育一流学科,培养一流建设人才和创新团队。

                           


调研过程中,李书记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专门到4楼了解门禁安装工作,切实为学院解决燃眉之急。

                           

 

供图:张放      供稿:张晓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