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推免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11时11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推免复试考生请注意:

1.请各位考生10月10上午8:00到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104办公室报到百度导航并于当天9:00参加复试,需带齐以下材料:

1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

2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复试提供原件);

3本人详细简历(包括本科专业背景、学习科研情况等);

4(如果有)国家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复试提供原件);

5(如果有)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复试提供原件);

6(如果有)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复试提供原件)。

7)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接收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1)。

2.复试收费:根据渝价(2013)310号文规定,100元/生。请登陆财务处缴费平台http://upay.swu.edu.cn/payment/login.jsp缴费,复试时必须提供缴费证据-提供截屏。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2。

3.拟录取后可选西南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体检(空腹体检,需带身份证、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体检费空腹),也可以选择其他三甲医院体检,并请将体检结果及时交回104办公室(恕不接收快递寄送体检结果),以免影响录取,未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录取后的考生,档案邮寄地址会随正式录取通知书告知。

5.录取后的考生有关党组织关系管理事宜,请咨询023-68259070李雪老师。

注意:在研究生拟录取过程中情况有任何变化的,请第一时间电话023-68250322李方老师。


附件1.docx

附件2:研究生复试费缴费详细流程图.docx

附件3: 推免生应考序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