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智能驱动未来”2021院长直播招生咨询人工智能学院专场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12时45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扩大学院及专业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在西南大学招生工作统一部署下,2021年6月22日20:00,段书凯院长准时进入直播间,为考生、家长们提供专业、详尽的招生咨询服务。

undefined

直播环节中,段书凯院长系统介绍了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院相关专业和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五大智能核心技术,充分展示了学科亮点、专业特色和专家风采。在答疑环节中,段院长就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回复,并与考生、家长们进行了积极、热情的互动,反响热烈。期间,直播助理团队也就网友关心的学生管理、教务管理、专业发展、研究方向、目标培养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文字答疑。

undefined

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直播招生活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党总支书记夏俊、院长段书凯统筹安排,胡小方副院长负责具体筹备与实施,张维薇副书记负责协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放,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嘉,系主任彭小燕、袁建军、陈枫参与了院长直播。直播工作准备充分、过程顺利,直播期间气氛热烈,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讨论区互动积极,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的风采与魅力。

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热烈欢迎优秀学子报考我院,愿你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愿你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