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AI篮球拼超越,再见少年不惧风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17时14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AI篮球拼超越,再见少年不惧风

一丝夏意,无限精彩。在青春洋溢的5月,我校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院系杯篮球比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篮球队队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团委学生会做好后勤保障,同学们积极到场加油助威。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AI学子“为院争光,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氛围。

   

回顾一周的比赛历程,第一场AI男篮对战植物保护学院,15:19惜败。第二场对战食品科学学院,两院角逐互不相让,比分优势一度转换,最后以一分之差再次憾败。在前两场比赛失败的总结后,第三场对战经济管理学院时我方进攻火力全开,防守密不透风,打出了有利形势,步步为营,最终战胜了经管院这支强队。最后一场比拼历史文化学院,我院充分发挥配合优势,最后领先22分大获全胜。小组赛末,AI男篮遗憾落败,无缘后赛。

   

此次院系杯AI男篮虽以惜败落幕,但充分发扬了AI学子的团队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秀作风。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只要我们从中吸取经验,不断提升自我,终会有成功的一天!篮球无极限,AI少年拼搏无悔!期待AI学子们在今后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供稿:陈可涵

                                                                            供图:宣传部

审稿:张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