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AI师生圆桌会极氪汽车校园公开“氪” 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15时38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前沿科技,拓宽专业视野,了解就业市场,2024年3月22日14:30,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极氪汽车校园版块负责人一行在青李空间A11为同学们分享极氪汽车智能座舱语音识别技术应用、极氪校园招聘等相关内容。

活动伊始,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薇向极氪汽车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极氪汽车科技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人工智能技术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投入专业学习并预祝本次公开“氪”取得圆满成功。

(张维薇书记致欢迎词)

极氪汽车智能座舱语音负责人翁志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智能车语音系统。他说道,智能车语音系统是一种结合了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以及人机交互技术的先进系统,允许驾驶者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车辆的各项功能,从而提供更为便捷和安全的驾驶体验,其原理基于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处理技术。并对智能车语音系统的不足与前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就同学们有关汽车技术突破和自动驾驶前景等一系列问题给出解答。

(翁志伟老师介绍语音识别系统)

(现场同学积极提问)

在翁志伟工程师为同学们进行技术分享之后,张维薇副书记为翁志伟老师颁发人工智能学院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希望极氪汽车能与学院有更长远的合作。

(张维薇书记为翁志伟先生颁发聘书)

极氪重庆盈嘉中心主理人罗喻严为同学们讲解极氪车型,分享了许多极氪汽车的设计理念。他分享道,极氪汽车秉承用户型企业理念,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罗喻严先生介绍极氪车型)

极氪汽车校园板块负责人陈涵向同学们介绍极氪校园岗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极氪的实习和应届生招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极氪汽车的招聘理念和人才成长路径。

(陈涵女士介绍岗位信息)

(合影留念)

(同学们体验展车讲解)

本次极氪校园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为其提供了职业发展方向,让大家了解到了前沿科学技术。希望AI学子们在参加此次活动后,有更明确的目标和钻研方向,脚踏实地,为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邓裕木

供图:张伟

初审:汪易玲

复审:张放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