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育人于心 情暖到寝—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17时03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育人于心 情暖到寝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新生


9月29日晚上19时,学院党委书记夏俊、党委副书记张维薇、团委书记张放、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潘东波、刘亚风、郝允志、陈俊杰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孙一博、研究生辅导员李翔走进2022级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与祝福。

夏俊书记、张放老师、李翔老师一行走访了2022级研究生寝室,期间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希望同学们踏实进取,在专业功课上多下功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张维薇副书记、潘东波老师、刘亚风老师一行走访了2022级本科生女生寝室,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张维薇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阶段、新环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郝允志老师、陈俊杰老师、孙一博老师一行走访了2022级本科生男生寝室,途中热爱音乐的同学们,现场弹唱了一首优美的歌曲,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有许多热爱运动,专注学习的同学,都展现出新生们积极向上、踏实努力的良好风貌。

  

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还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希望学院2022级的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和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努力为人工智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岳红玉

   邓冬霖

曹龙荣

供图:岳红玉

邓冬霖

曹龙荣

 初审:孙一博

复审: 张 放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