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 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6时10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

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


20229月29日下午5,学院在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薇、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维薇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放孙一博、以及助理辅导员朱梦琳分别汇报了各年级学生思想动态综合考评及困难认定情况,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判。接着张维薇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主要学生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班主任工作重点。最后,与会人员就综合考评部分项目的加分认定情况进行了讨论,通过集体协商分析,确定了部分细则未明确条目的加分标准。

会上还就学生学业规划指导、考研就业指导等重要内容展开了讨论,为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有效开展理清了思路。



供图:朱梦琳

供稿:朱梦琳

初审:孙一博

复审: 张 放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