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首批就业导师师生对接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09时13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首批就业导师师生对接见面会


2022年6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首批就业导师师生对接见面会在学院8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夏俊、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秘书长司道旺、重庆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程骁、重庆联通北碚分公司副总经理彭颖捷、裕驰沄科公司资源管理部总监石云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薇、数据科学系系主任袁建军,联通北碚分公司、裕驰沄科网络科技公司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维薇简要介绍学院就业导师项目情况,项目以设立就业导师的形式,促进和服务学生的能力发展、社会认知、职业选择,提升学生就业力。张维薇副书记宣布首批就业导师名单和对接学生名单,对入选本次项目的导师和同学表示祝贺。



学院党委书记夏俊和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秘书长司道旺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为项目落地搭建了平台,联合会秘书长司道旺表示,本次项目让同学们零距离了解企业,亲身感知企业、感受职场,希望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提供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夏俊总结讲话。夏书记向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和企业表示感谢,指出就业导师项目就是要把同学们放入企业、职场的环境中,去锻炼、去摔打、去检验。希望同学们进入企业,认真学习,在导师的引领下,各方面本领都得到迅速的成长,为未来求职、真正进入职场建立自信、做好准备。学院要做好跟踪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重庆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程骁、裕驰沄科公司资源管理部总监石云鹏作为导师代表分别讲话,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后续的指导内容。导师们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为项目的开展打下好的基础。

                                


                                                                                       供稿:张 

                                                                                        供图:孙一博

                                                                                        审核: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