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17时04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随着期末的临近,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即将告一段落,为总结团委学生会本年度取得的成果以及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团委学生会下一学年的工作重点,更好地发挥出团委学生会在学生工作当中的引领力。5月29日上午9点,在学院712会议室开展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放,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大会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主要围绕部门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学习情况、问题分析和想法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本年度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汇报,亮成果、谈发展。各部门充分交流意见,全面总结工作,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部门述职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张放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一学年的工作和学习,能有所获、有所懂并且感到有所值,今后继续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当中,为学院师生服务。

 

团委书记张放总结讲话)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本年度的述职与总结工作的开展为下一届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将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下夯实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AI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引领AI学子在新时代实现自我价值,唱响青春之歌。

                                                                                             供稿:赵罗铭

                                                                                                   供图:李俊杰 赵罗铭

审稿:张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