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全面启动2022年“卓越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09时52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全面启动2022年“卓越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为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培养卓越AI人才。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卓越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此项工作以新工科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提高本科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本着师生双方自觉自愿的原则,逐步探索学院卓越本科人才的个性化培养模式。

本次“卓越本科生导师”工作共有17名学院专业教师参与其中,与130余名本科学生对接成功。

希望参与“卓越本科生导师制”的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参与导师组织的有关活动。在科研训练中多思、多问,努力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与创新思维。

   

                             撰稿:张放   审稿: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