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09时28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2年5月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专题会在学院810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特邀嘉宾王丽丹教授,学院班主任代表冯旻昱、张里博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主持。

会上,院学工办主任张放就学校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进行解读,辅导员孙一博就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研就业意向调研数据进行了讲解分析。

党总支张维薇副书记围绕学院本科毕业生促考研保就业工作1+2方案,从建立优质稳定就业基地保就业、做好考研就业指导服务促升学、积极争取政策提供条件保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保质量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走访拓岗”专项行动和开展校外就业导师项目两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围绕方案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学院将迎来首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升学就业的质量是检验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学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整合力量,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助力首届毕业生圆满升学就业。


                                                


供稿:张钰    供图:孙一博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