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学院学子共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17时17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

——学院学子共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动员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人工智能学院组织青年学生于5月10日上午10时在学院801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工作与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同时阐明了历史经验,更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的工作指明方向。

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本次大会不仅庆祝了过去的百年征程,同样饱含新的百年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切含义。

 

在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就要磨炼自我,淬炼过硬本领。作为AI青年,我们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强国的初心,捍卫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宏伟梦想。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传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AI青年当以朝气蓬勃的青春,昂扬拼搏的姿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带领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供稿:赵罗铭

  供图:孙一博

                                                                                                                                                                                                                                                                              审核:张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