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百年青年路 律动青春跑 学院学子欢庆青年节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10时02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青年路 律动青春跑 学院学子欢庆青年节



          5月4日,学校青年大学生用《本草纲目》健身操和健身跑,用青春洋溢的律动和奔跑,迎着朝阳共同欢庆青年节。    

人工智能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五个学院联合发起此次主题为“五四青年 舞动青春 一起向未来”的健康跑活动,旨在营造健康阳光的节日氛围,丰富在校学生的节日生活,展现西大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五个学院的领导老师带领着五十名青年大学生齐聚第四运动场,在《本草纲目》的音乐声中跳起健身操。为避免受伤,活动选择较为简单的版本并充分热身。旋律响起,现场青年学子们在领操的指挥下充满朝气地跳跃和舞动,迅速吸引了运动场上的师生。欢快的节奏,简单的动作,让大家都不由自主跟着一起动起来,队伍越来越庞大,气氛越来越热烈。


欢快的健身操结束后,同学们便开始健身跑,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以前都是自己夜跑或者三五好友一起跑,像这样几个学院的同学一起跑还是第一次。组织活动的领导老师则纷纷表示,五月是最好的季节,希望同学们能放下手机,走出寝室,在阳光下积极运动起来,锻炼好身体才能好好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