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赵国华走进人工智能学院思政课堂进行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16时04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副校长赵国华走进人工智能学院思政课堂进行专题授课

为紧抓大学生思想建设,深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教育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同志于4月20日14时莅临第8教学楼312教室为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同学进行专题授课。本次授课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赵国华副校长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结合国际与国内形势,他表示唯有秉持理论创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新时代中国之“的”,才能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同学们上课积极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和谐。

                           


最后赵国华副校长结合专题授课内容对广大青年学子寄语。他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植思想意识中,紧跟时代变革,着眼创新发展,保持昂扬姿态,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课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当前世界和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与正确的认识有助于我院学子成长为志存高远,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新青年。希望AI学子踔厉奋发、勇毅笃行,昂首阔步,迈向未来,在人工智能的道路上续写新的发展奇迹!


           供稿:张超然

           供图:张放

           审稿: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