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春季学期本科生分年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16时22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学期如约而至。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朝气蓬勃的面貌投入紧张的学习,学院学工办于开学第一周分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年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放,助理辅导员徐茂源、孙一博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助理辅导员徐茂源、孙一博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工作,对上学期的各年级和班级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学院学习纪律和寝室生活纪律。

undefined

张维薇副书记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和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学院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领优良学风建设;将加强考勤、检查,督促同学们遵守学习、生活规范;开展生涯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尽早确定目标,科学规划学业,制定实施步骤。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自律自强,以日常自律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基石,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建立起更加优良的学风,向着既定目标勇敢前行。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全院本科学子充分认清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珍惜大学时光,不负自己,不负光阴,不负未来。

(供图:徐茂源  供稿:张放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