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如此精彩——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寒假生活大赏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08时37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5-28日,学院本科学生陆续返校,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1月25日上午,学校2020级本科生集中军训会操考核在各训练场举行。历经半个月的冬训,我院2020级本科生通过一次次艰苦的训练不断磨练自己,高质量、高标准出色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展示出AI学子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院30余名本科学生假期留校备赛、开展科学研究活动,学院院长、本科生导师段书凯教授组织召开研讨会,辅导学生参加单片机竞赛,为学生讲解硬件设计思路,布置训练任务,指导学生利用好寒假时间加强学习和科研。

undefined


undefined

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严格遵循“非必要不出校门”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为了丰富我院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副院长胡小方,研究生辅导员严世趁老师共同慰问留校学生,并同学生一起包饺子、写春联,迎接新年。小小的的饺子包裹着幸福和对未来美好的祝愿,为留校学生带来如家般的温暖与团圆。

undefined

回家的同学们也充分利用假期,拓宽视野,培养能力。将寒假作为学期的延伸,于实践中丰富涵养。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修生养性努力练习书法,笔走龙蛇,铁画银钩。

undefined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趁着假期出去走走,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自己。

undefined

即使放假在家也不停下学习的脚步,孜孜不倦地看书,学习新的知识,享受着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的感觉。

undefined

发展创造力,培养艺术能力,学习乐器,陶冶情操。

undefined

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同学们将怀揣梦想,珍惜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开启属于自己新的征程。

(供图供稿:张放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