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学业导生小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16时0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学业导生小课堂”活动在26教205室正式拉开序幕。来自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廖树清、郭聪两名“学业导生”,分别就同学们普遍反映难度较大的数据结构与电路两门课程展开了学习分享。
 在小课堂上,两位“小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穿插介绍自己比较有效的学习方法,满满的板书展现了 “小老师”的认真与负责。
 据悉,“学业导生小课堂”活动是学院“AI学生学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开展的学业帮扶内容之一,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为有学习困惑的同学提供帮扶,帮助大家掌握课程学习的有效方法。通过开展小课堂活动,期望同学们在探讨中相互学习,在互助中共同进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

(撰稿:徐茂源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