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7时24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2019级、2020级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维薇主持。
 会议伊始,班主任们总结、交流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积极推动了班主任工作开展的良好态势。
 随后,班主任们围绕学院“学生学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张维薇副书记在会上对班主任们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班主任在学期末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和指导,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真抓实干,为培养一流的人工智能专业人才而努力。


(撰稿:张放   编辑:李方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