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伙伴计划”学生党团支部结对联系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09时25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示范带头作用,3月26日下午,学院“伙伴计划”学生党团支部结对联系见面会于26教310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团委书记张放,助理辅导员徐茂源、孙一博,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本科团支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徐茂源主持。

undefined

见面会伊始,团委书记张放介绍了“伙伴计划”学生党团支部结对联系活动总体安排,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活动要求与自身职责。

undefined

随后,由主持人宣读结对名单,并邀请各团支部代表与结对党员在台前击掌合影。


undefined

研究生党员代表刘金莹同学感谢学院领导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结对联系的平台。她表示,作为结对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院下发的安排,结合相应的团支部一对一开展有针对性、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

undefined

团支书代表罗博文围绕对活动的认识与展望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全体班团支部成员们表示,将积极配合结对活动的开展,主动与结对党员加强联系,提升自我、收获成长。

undefined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维薇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个重要时间点上,人工智能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本次活动,走出了一条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带团建道路。并且希望结对党员们摆正心态、有问题意识、注意方式方法;希望本科生团支部能够虚心请教,坦诚相待,做到与研究生党员共同谋划,主动作为。同时学院团委、研究生党支部,学工办要加强指导与追踪反馈。

undefined

会后,各班团支部主要班委成员主动与结对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undefined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伙伴计划”学生党团支部结对联系活动,通过1-2名优秀学生党员结对联系1-2个团支部的形式,邀请优秀党员深入指导本科生团支部加强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学风建设、学业规划等活动。

(撰稿:徐茂源    供图:徐世豪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