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在线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校关于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20时49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抓好学院师生入党教育培养,将更多优秀大学生、青年教师吸收到党组织中来,经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拟于2021年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开办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目的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行动、“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学员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员头脑,引导学员了解入党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程序,系统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纪律等。

二、组织机构

校  长:夏俊  

副校长:段书凯  张维薇

党校下设教务办公室:

主  任:严世趁   副主任:张 放

   工作人员:杨媛绩  王姝  张筱凡琪  葛思妤  

    班主任:张放(兼)  徐茂源   孙一搏   黄 智

三、教育对象

1.学院师生中尚未参加线下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

2.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尚未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表现较为优异的学院师生。

四、学员条件

1.开班前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尚未参加线下党校学习的师生,应当参加此次党校培训。

2.已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尚未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本人申请参加党校学习,有理想、有信念;

(2)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要求进步;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院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道德品质良好;

(4)热爱关心集体,积极参加院、系、班级等集体活动;

(5)对待同学真诚热心,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6)获得团支部推荐、年级辅导员同意、党支部同意。注:报名的学生对象中,2019级优先保障,2020级推荐比例不超过本年级入党申请人总数(不含积极分子人数)的50%,2021级推荐比例不超过本年级入党申请人总数(不含积极分子人数)的30%。

五、报名方式

1.个人填写《人工智能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表》申请(附件1),经所在团支部团支书填写推荐意见,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处,由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审核报名表并按照通知推荐比例向学院党校推荐,学院党校审核录取。

2.个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周一)17时。各年级辅导员汇总统计本年级《人工智能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表》,并于10月26日(周二)17时前向学院党校教务办公室提交《人工智能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每位学员的2张1寸蓝底证件照(照片后备注本科/研究生、年级专业、姓名)。

3.录取学员需缴纳教材资料费和工本费。缴纳金额、教学计划和学员纪律等以后续通知为准。

附件1:人工智能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docx

附件2:人工智能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推荐汇总表.xlsx



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党校人工智能学院分校(代章)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