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在线 > 正文
信仰,指引我们前行——人工智能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19时09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2021年11月21日下午,培训班第三课在校博物馆402报告厅进行,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原党委书记叶荫教授受邀为全体学员授课。

undefined

叶教授以《信仰,指引我们前行》为题,为大家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红军长征途中等大量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生动故事,引导大家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经历无数艰难险阻、曲折艰辛,一步步发展壮大、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感悟信仰的力量。叶教授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军时的所见所感、今昔生活对比,鼓励大家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仰望星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的光荣传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undefined


undefined

学员们表示,叶教授的授课生动、感人、发人深省,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含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做一个“心中有光”的人,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陈佳彬    供图:赵罗铭    审核:张维薇、严世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