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纪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5时34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纪委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纪委委员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薇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张维薇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随后,纪委书记张维薇就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委员就相关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研究。张维薇强调,纪委工作要和学院各口径形成联动效应,更加深入的履行好纪委的监督执纪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放

供图:张放

初审:张里博

复审:王华敏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