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纪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10时57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纪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纪委委员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薇主持。



会上,张维薇就学院纪委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史上第一个反腐败文件”视频。张维薇副书记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章节,从7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纪委委员王华敏领学128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全体委员就如何履行纪委委员职责,强化二级纪委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张维薇强调,纪委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做好教育和监督两项重要职能,提升工作质效,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张放 供图:张放 初审:张里博 复审:王华敏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