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纪委委员讲廉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15时19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将廉洁教育做在经常讲在平时,学院纪委于121日下午组织开展“纪委委员讲廉洁”活动。本期主讲人为学院纪委委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里博,主题为“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在张里博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文件解读和视频学习,详细阐述了党中央持之以恒推动建立健全科研责任落实、科研成果全流程追溯、科研人员职业诚信体系等制度体系的全过程。

张里博老师指出,高校是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的第一责任主体,应当切实履职尽责,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将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常态化管理,强化责任传导。张老师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能够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做大学问、做真学问。



撰稿:张放  供图:李方  初审:闫嘉  复审:王华敏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