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15时59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列席。

会议立足贯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围绕“干部素养能力提升”,邀请西南大学基础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教育部“国培计划”师资库国家级培训专家邹顺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邹教授以《二级学院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为题,从“管理”的概念剖析引入,引经据典,结合丰富案例,从管理的内容、影响管理效能的“素质”要素、管理干部的素质要求等方面作详细阐述,为学院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管理能力培训课。

43BA3

夏俊、段书凯代表学院对邹教授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俊在总结中表示,干部队伍素质直接关系学院办学治院水平,讲座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对学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具有很强的启发,学院行政工作例会、学生工作例会等要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做思考和安排,持续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干部管理水平和执行力。


供稿、供图:严世趁    

初审:王嘉  复审:张维薇  终审: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