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纪委委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17时57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第二次纪委委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夏俊、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薇主持。



会上,张维薇宣布学院纪委委员工作分工及岗位职责。紧接着,由纪委委员张里博、闫嘉、张放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南大学二级纪委工作办法》《人工智能学院纪委会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张维薇就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纪委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与会委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工作要求,指明工作方向。

夏俊书记对学院纪委前期工作开展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学院纪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教育监督职责,加强纪委班子建设,提高纪委委员角色意识和履职能力,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根本任务。





撰稿:张  放  供图:张  放

     初审:张里博   复审:王华敏  终审: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