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元旦节、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工作提醒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18时59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


       2023年元旦节、春节将至,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根据中央纪委、重庆市纪委,以及学校党委和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醒如下:

       1.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检查等工作的部署,确保每项工作落到人头,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2.严守思想行为防线。学院党委、纪委要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树立良好风气,杜绝节日腐败,坚持勤俭过节。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常怀敬畏党纪国法之心,严守八项规定,时刻警醒自身,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廉洁过节

      3.严于廉洁自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定,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旅游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事宜,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公款相互宴请,主动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纪委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