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1时40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按照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先将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换届范围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

二、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原则及要求

1.党支部换届要从有利于加强支部党建设工作的需要出发,进行合理调整和科学设置支部委员会。

2.支部委员会一般由3-5人组成,委员必须是党性强、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作风正派、勤政廉洁、联系群众、有奉献精神的正式党员。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

3.支部委员会委员由党员大会(原则上应于1030日前召开)选举产生,报学院党委批准。选举应当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

三、工作要求及其他

请相关支部高度重视,做好换届工作及纪律宣传教育,于2022108前报送《关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请示》《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

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达7人,可设置支部委员会,支委会成员选举参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





    中共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