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工作提醒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0时58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

国庆节将至,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根据中央纪委、重庆市纪委,以及学校党委和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醒如下:

1.严格落实责任。学院党委要一如既往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巡查等工作的部署,确保每项工作落到人头,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2.严守思想防线。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委、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树新风纠四风,严守纪律要求,守住行为底线。

3.严于廉洁自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抵制节日期间易发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以及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突击花钱、巧立名目表彰奖励、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情况。如有发现学院教职员工有这类现象,应立即予以制止,并立即上报学院纪委。

                                                                     人工智能学院纪委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