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静观镇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0时10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29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夏俊带队赴静观镇开展学习交流,参观王朴烈士纪念馆,同静观镇人民政府、王朴中学、王朴村党委举行“党建共创服务乡村振兴 校地合作共谋协同育人”校地合作座谈会。



静观镇党委书记谭华为(右一)陪同参观王朴烈士

纪念馆,介绍王朴村建设规划


座谈会由静观镇党群办负责人周星宇主持。会上,静观镇党委书记谭华为向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静观镇基本情况、特色党建品牌——“全国红色美丽村庄”王朴村建设情况。王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忠良介绍了王朴中学办学历史、现状、红色文化育人经验做法,王朴村驻村第一书记胡浩介绍了王朴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夏俊诚挚感谢了静观镇对此次学习交流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相关情况,表达了服务乡村振兴、开展协同育人的合作意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薇介绍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策划安排。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深化红色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人工智能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智慧乡村建设等积极交流,就党建结对共建、开展AI科普、红色公园智慧场馆建设、智慧化城镇管理等达成合作意向,为下步开展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近期,学院本科、研究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将前往静观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在王朴中学、王朴村等开展相关活动。


CEDF

静观镇党委书记谭华为介绍静观镇基本情况

118A3

王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忠良介绍王朴中学红色文化育人经验做法

115B5

王朴村驻村第一书记胡浩介绍王朴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

131AF

     学院党委书记夏俊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184B2

 校地双方围绕合作方向开展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潘东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专职组织员严世趁、辅导员孙一博参加学习交流。


供稿:严世趁  供图:孙一博            初审:张维薇   复审:信息员、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