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收看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20时44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于518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纪录频道21:00档播出,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该片精心选取党史上100个重大事件、关键场景、重要人物,全景式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的伟大历程,讲述建党百年感人故事,展示建党百年史诗画卷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AI学党史——光影中的建党百年”活动安排,请各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自行收看、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集中观看等形式认真收看,围绕观看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质效。

                                                                                             中共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524